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西向东(10)

随便换了个名字

之前的名字有些不正式了

等大家看习惯我就把标题都改掉啦

﹉﹉﹉﹉﹉﹉﹉﹉﹉﹉﹉﹉﹉

chapter 10


梦里的袁一琦不知道感受到了什么,突然动了动,嘴里嘟囔着什么。沈梦瑶触电一般弹开,

袁一琦只是在沈梦瑶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睡着。


沈梦瑶听见自己的心跳,不由自主的想起自认识以来两人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虽然或许在别人眼里很平凡,就是朋友之间该有的,但对于此刻的沈梦瑶来说,那些都是心动的表现。听见时钟心跳的声音,与光阴一见钟情。


沈梦瑶反复确认,心意明朗之后却不知道该如何怀着盛满变质感情的心去坦然地面对挚友。


袁一琦醒来就看到沈梦瑶咬着食指,小脸蹙成一团。“想什么呢?”袁一琦抬手抚平女孩眉间的起伏。


“啊..你醒了。”沈梦瑶想的太过入神,都没有察觉到身下的人已经醒了。


袁一琦半坐起抻了抻懒腰,整个人扑到沈梦瑶怀里,“喝过酒有点困不小心睡着了没有陪你看电影欸。”袁一琦略带遗憾的说。


沈梦瑶慌乱地整理思绪,习惯性地抬手抚上袁一琦的脑后,“没事啦,我刚才也不小心睡着了一会。”


袁一琦翻身坐起,看了眼手机的时间。“都快下午了,我们该回去了。”


沈梦瑶心里乱乱的,又想赶紧回去搞清楚自己的想法,又不舍得这一天就这样结束。


大门链锁“咣”一声打在门上,袁一琦把钥匙藏在了门前第三棵树的树干之中,“待会小洪会来取的。”


踏上归程,沈梦瑶抱紧袁一琦的腰,看着路旁的树不断退着,时不时超过左手边机动车道的汽车。如果可以,沈梦瑶连眼睛都不想眨,她想要记住这个感觉,记住这条路。


已经看得到市郊施工的高楼了,沈梦瑶却感觉自己缓缓减速。袁一琦把车子停在了护城河桥中心的人行道上。


“这儿挺神奇的,向东是一个样子,向西又是另一个样子。只远远的看,谁也不知道一直沿着这个方向开下去会遇见什么。”袁一琦整个人倚在栏杆上。


夕阳已经逼近地平线,收敛起了刺眼的光芒,西方的天空被染红,东方的天空却仍蓝的干干净净,像一个明净的大湖。慢慢地,颜色越来越浓,像是湖水在不断地上涨。 


“沈梦瑶,你不想说些什么吗?”


﹉﹉﹉﹉﹉﹉﹉﹉﹉﹉﹉﹉

想开一些短打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cp可以在评论区po一下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