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9)


﹉﹉﹉﹉﹉﹉﹉﹉﹉﹉﹉﹉

chapter 9


“让小洪他们几个收拾吧。”饭局结束喝的晕晕乎乎的林思意和宋雨珊起身准备离开,“我回去睡会,待会还要去接小鞠下班,拐拐你和瑶瑶也先回去吧。”


宋雨珊眼神飘忽了一下,情绪藏在眼底。就吃过这一顿饭沈梦瑶都看得出来,宋雨珊喜欢林思意。不知道四哥是真的傻到看不出来还是在装傻。


“嗯。我俩这就回去。小洪,这里交给你们收拾了。”因为沈梦瑶一直拦着的缘故,袁一琦喝的不多,但是脸颊还是红红的,很是可爱。


...


回到库房,袁一琦刚喝过酒又被暖洋洋的阳光晒过,眼神有些迷离。“我们看个电影吧。”迷糊的袁一琦也没听到沈梦瑶的回应就自顾自的在那翻碟片。


沈梦瑶斜倚在沙发角落看着袁一琦蹲在地上认真的挑选电影。沈梦瑶回忆了一下自己这个时间通常在干什么,在学习还是在练琴亦或者是在,想不起来了,千篇一律枯燥无味的生活总不会让人产生记忆点。


走了个神,也没看清是挑了部什么电影,片头已经放完了。袁一琦走路都有点飘,这才喝了多少就虚成这样,沈梦瑶更加坚定以后不能让袁一琦喝酒。


袁一琦往沙发上一摊,靠在沈梦瑶旁边。看了有十几分钟,沈梦瑶揉了揉眼看不进去了,感觉这个片子晦涩难懂。“小黑,你看得懂这个电影吗?”


“小黑?”没有得到回应的沈梦瑶侧过头看了一眼。


袁一琦睡着了。本来是靠在肩膀上的小脑袋已经滑到了胸前,一条腿搭在了沙发上。沈梦瑶小心地挪了挪她的位置好让袁一琦躺在她腿上能更舒服一点。


刚好一缕阳光穿透窗外的树叶散在她的鼻翼上,度了一层淡淡的金光,一层细小的绒毛跳跃着细碎的阳光。长而翘的睫毛可能因为在睡梦中被打扰也轻微地颤动。


袁一琦真好看。


这是沈梦瑶此刻心里唯一的想法。


午后的夏日,似乎听得到外面树林中的蝉鸣。电视机里播放着电影,而沈梦瑶的目光却紧紧锁定袁一琦的面庞。


城市繁华,眼花缭乱的事物会混淆人们的视线,在钢铁森林的空气中穿梭着,老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世间之事就是如此的奇妙,在这个不知道在哪的地方,在你我毫无准备时,悸动一声不吭地就撞开了心扉。沈梦突然迸发了莫名其妙地冲动。


沈梦瑶感觉自己盯着袁一琦盯了很久很久,之前心上的一分悸动倍速地生根发芽,顺着血液涌上了脑袋。沈梦瑶喉结动了一动,俯下身去吻在了袁一琦闭紧的眼睛上。

评论(4)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