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8)


﹉﹉﹉﹉﹉﹉﹉﹉﹉﹉﹉﹉﹉

chapter 8

 

沈梦瑶远远地一个小男孩从河边跑了过来,裤脚挽到膝盖,露出白白的小腿,手里拎了个小桶。

“琦琦弟弟,我好想你啊。”小男孩跑过来就要往袁一琦身上贴。

 

袁一琦看了看他一身的水,嫌弃地推开,“没大没小,一身水你别碰我。”

 

“哇,姐姐你好漂亮。”小男孩这才发现沈梦瑶。

 

“谢谢,你也好可爱的。”

 

“姐姐我叫费沁源,你可以叫我源源。”费沁源白白胖胖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活脱脱可爱本体了。

 

“我叫沈梦瑶。”沈梦瑶从兜里翻出纸巾,“源源过来我帮你擦擦身上的水。”面对着这个小奶孩,沈梦瑶顿时母爱泛滥了。

 

沈梦瑶的手还没碰到费沁源手里的纸巾突然被夺去。袁一琦把纸巾丢给费沁源,“去去去,多大人了,自己擦去。”

 

“啊你这个人好过分欸,人家瑶瑶姐姐帮我关你什么事。”费沁源义愤填膺。

 

“就关我事了,你能怎么样。”

 

“你谁啊你,你是她的谁啊。”费沁源气的上头。

 

“我是她的谁你管的着吗,反正她是我的。”

 

沈梦瑶本来看两个小学鸡吵架看的饶有兴趣,听到袁一琦这句话突然心底产生了些异样,好像期待着些什么。

 

过了一会,蒋舒婷,就是袁一琦和沈梦瑶在小卖部没有看到的那个女孩,骑了辆电动三轮,车斗里坐着一个小男孩一个小女孩。小男孩沈梦瑶见过,是刚才见过的洪珮雲。小女孩叫林舒晴,是这个镇子首富家的大小姐。

 

“人都来了,快来坐下准备开动。”林思意招呼着。

 

沈梦瑶挨着袁一琦坐着,林思意的手艺蛮不错的,烧烤,还炖了鱼汤。

 

大家边吃边聊,聊着镇子最近发生了什么,聊着自己最近发生了什么。那几个皮孩子插科打诨,打打闹闹。如袁一琦所说,宋雨珊依旧冷漠,偶而抬头看一眼身边的林思意,再垂下头。

 

袁一琦从蒋舒婷的三轮车里捞了几瓶啤酒,开了递给林思意宋雨珊。沈梦瑶拽了拽袁一琦的衣角。

 

“你也要吗,不行你喝饮料,不要喝酒。”袁一琦帮沈梦瑶倒好了饮料。

 

“没有,我不喝,说你啦,你胃不好少喝酒。”沈梦瑶有点脸红,小声说道。

 

“喂,你俩是骗我们出来杀狗的吗!很过分欸。”洪珮雲听到在一旁大喊大叫。

 

费沁源和林舒晴在一旁也跟着瞎起哄。

 

“小小孩管那么多,洪珮雲带小晴出来她爸爸知道不知道?费沁源回来珍妮知不知道?”袁一琦轻描淡写抛出两个问题,直接让几个小孩子闭了麦。林思意在一旁露出了然的笑,宋雨珊藏着发梢下的嘴角似乎也在上扬。

 

都是很有趣的朋友,一顿饭吃的很开心。沈梦瑶以前交过的朋友都是些家境好的小女生,娇滴滴的,总觉得少了点真诚,又不坦荡。袁一琦的这些朋友像极了家人,在彼此面前可以随意的干什么事情。沈梦瑶挺羡慕的。

 

过了正午,天空自更变了形姿态貌,由正午刺目热烈的盛日,转变成安逸氤氲的午后阳光,璨彩渐消渐融,热浪倒是没有褪去的意思。


﹉﹉﹉﹉﹉﹉﹉﹉﹉﹉﹉﹉﹉﹉

小四是个大姐姐o 文里可能体现不出来

雨伞也是女生

oo和爸爸是小男孩 

小晴和小猪蹄是女孩子 

瓜花分明 (不是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