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16)(第一篇章结局)

 第一篇章就这样猝不及防的结局了

还有后续大学第二篇章的发展

可能近期更文变少 一周俩考试顶不住了www

﹉﹉﹉﹉﹉﹉﹉﹉﹉﹉﹉﹉﹉﹉﹉﹉

chapter 16

 

时间快到不可思议,转眼高考就结束了。

 

很难想象在这半年里袁一琦经历了些什么,毕竟跟沈梦瑶考上同一所大学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那当然是你补习老师教的好。”两个人窝在袁一琦床上查出成绩之后沈梦瑶表现的理所当然。

 

袁一琦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天竟然为了个女人秉烛夜游挑灯夜战。连续半年每天就睡三个小时的袁一琦没精打采地埋在沈梦瑶怀里,就差把我现在很虚这五个字写在脸上了。

 

真好,我追上你了。

 

录取消息才知道没几天,录取通知书还没拿到手里呢,林思意突然跟袁一琦说她和小鞠要结婚了,要她和沈梦瑶区当伴郎伴娘。

 

袁一琦听到的时候激动地差点把手机给扔飞出去,比听到高考成绩的时候还要兴奋。

 

长兄如父,林思意对他而言像是大哥,是最亲密的家人。毕竟她四哥和小鞠在一起也经历了很多曲折,最后能在一起,她太开心了。

 

而且,这是不是说明,有一天她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娶沈梦瑶?

 

婚礼在小范围的好友圈内举办。沈梦瑶看着林思意把戒指套在鞠婧祎左手无名指上,眼中的羡慕抑制不住的溢出来。

 

“喂,我们年龄还不够,别想了。”袁一琦在旁边用肩膀轻撞了她一下。

 

“我想什么了。”沈梦瑶咬死不承认。

 

“嘿嘿。”袁一琦装作听不懂在一遍嘿嘿笑。

 

袁一琦凭借优越的身高和臂长在人群中抢到了捧花,然后沈梦瑶凭借自己从袁一琦手里抢走了捧花。

 

林思意要和鞠婧祎去欧洲度蜜月顺便领证,今天晚上就飞了。

 

婚礼结束,林思意走的袁一琦身边拍拍肩,“加油。”眼中的调笑让一旁沈梦瑶脸都红了。

 

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一边看电影一边讨论白天的婚礼。两个人默契的都没有代入自己的情况。电影播完了,“该睡觉了。”沈梦瑶长长的伸了个懒腰。

 

“沈梦瑶。”袁一琦突然叫了沈梦瑶一声,拉过她的右手。

 

袁一琦枕头底下摸出一枚戒指套在沈梦瑶无名指上,“沈梦瑶,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