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12)

没有经历过 所以不是很会写打架的场景

就是一个小过渡 大家不要在意咯

﹉﹉﹉﹉﹉﹉﹉﹉﹉﹉﹉﹉﹉

chapter 12


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但是平日里相处还是如往常一般,嘻嘻哈哈,打打闹闹。在私下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才会有恋人之间的亲亲抱抱,但凡是沈梦瑶能空闲的周末,袁一琦总会带她到处玩,也经常会回镇子和朋友们聚餐玩乐。


时间过得蛮快的,半年过去,也从高二升到了高三。沈梦瑶的名字仍然频繁的出现在每次考试成绩的顶峰位置,榜单不上不下的地方也是袁一琦经常会在的位置。


作为学校冲击重点的希望,无论沈梦瑶再怎么保证坐在教室后面不会影响她的成绩,她还是被调到老师眼皮子底下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说是会更有助于她学习。


沈梦瑶感到很烦,袁一琦倒是无所谓,两个人莫名其妙因为这件事情冷战了好几天了。


又是周末大休下午就已经放了学,袁一琦已经在车旁等着沈梦瑶了,“车胎好像坏掉了。”


“嗯。”沈梦瑶还是别别扭扭地不愿意跟袁一琦说话。


“学校门口有家修车铺,把车推过去吧。”袁一琦对这样的沈梦瑶无可奈何又束手无策。


“嗯。”


袁一琦走在前面推着车,沈梦瑶落后两步一言不发。女孩子的心思好难猜啊,袁一琦头痛不已。


突然旁边的黑暗里窜出来几个人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平静,五六个人冲上前将两个人围在中间推搡

隐蔽的巷子里。


沈梦瑶哪经历过这架势,直接就懵掉了。袁一琦把沈梦瑶护在身后,“朋友,什么仇怨先说个明白。”


“有人看你后面那位不顺眼,让我们给点教训。”为首男生倒是也不拐弯抹角,“没你的事,你大可以离开。”


见袁一琦没有要动的意思,几个人慢慢靠近,可能觉得只是两个女生,几个人都是赤手空拳。袁一琦把沈梦瑶圈在身后角落,从地上捞起来一条木棍冲上去和他们扭打在一起。


袁一琦的打法是不要命的那种,就是我挨你一拳也必定要给你一棍的打法。场面一度混乱,一个人偷偷摸到袁一琦身后拳头高高抡起眼看就砸在

她头上,角落的沈梦瑶本能地冲过来要推开这个人却被抡起来的拳头带惯性重重摔在墙上。


袁一琦听到身后的动静瞬间红了眼,从裤兜里摸出一把弹簧刀捅在了那人肩胛骨间隙之中。


一群人见了血都有些惊慌,“妈的,竟然碰了硬点子,先走。”急急忙忙地扶着见血的那位退走了。


袁一琦依旧挡在沈梦瑶身前,手里弹簧刀上的血顺着刀刃从刀尖坠在地上。


这样的袁一琦是沈梦瑶从来没有见过的,身上的白T恤沾满了地上的土和脚印,还有点点血迹可能是对面人的,手臂上的肌肉轮廓清晰可见,裸露的皮肤上满是青紫,牙齿死死地扣着下唇,眼神中的狠厉疯狂,还有坚定。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