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1)

xxj文学 ooc预警 

临时开的脑洞 不一定是he or be


preface


“沈梦瑶,你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吗?”


“什么算出格的事情?”


“大概就是你觉得你做的时候觉得你永远都不会做的事情。”


“那我还做过挺多的。”


袁一琦,和你的一切都是我做过的出格的事情。

爱上你,就是我做过最出格的事情。


﹉﹉﹉﹉﹉﹉﹉﹉﹉﹉﹉﹉﹉﹉﹉﹉

chapter 1


因为父母工作调动,沈梦瑶在高二下学期转学到了市郊的一所普通高中。原本沈梦瑶是在市中心的一所重点高中的,因为工作调动离市中心太远,学校又不能寄宿,在全家严肃讨论后决定转学到这所学校。


其实这个决策里面还是有着沈梦瑶一点点小小的私心的,她从小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乖巧懂事,成绩优异,当然生活也是安稳地行驶在该在的轨道上,在过去的十七年里脑海中反覆的只有

“咣嘁咣嘁”的车轮转动和“嘎吱嘎吱”的轨木移动。乖乖瑶瑶的心里总是觉得少了些什么,一如少女的心思期待自己能够成为电视剧的女主角一样,大概每个孩子的青春期都是不甘于平静的。在以前学校的生活像极了钟楼上的指针,时间一秒一秒过去,指针也一格一格过去,一眼看不到尽头又一眼看得到尽头。蠢蠢欲动的心急切地想要挣脱规律的束缚,等待着能有什么特别的境遇砸到自己头上。


或许是父母还没来得及打点班主任,顺着班主任的目光看过去,沈梦瑶被安排在了教室的最后一排。单人单桌,左边是卫生角。


走到属于自己的座位上,还没放下书包就看到了桌子上因为自己的到来而漂浮在阳光中的不明颗粒物们。沈梦瑶翻了翻书包发现抽纸刚好用掉了,她看向四周发现在课间周围只有右手边的同学在。


“同学你好,有没有纸巾,能借我用一下吗?”沈梦瑶的招牌笑容一如既往温柔。


“借?还会还吗?”右手边的同学双眉微蹙。


“啊...”沈梦瑶仿佛没有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答:“那我请你喝柠檬水吧。”有一丝尴尬但是沈梦瑶还是接了下去。


“可以考虑一下。”她用手摸了摸下巴,好像在思索这个交易是不是划算。


沈梦瑶也不知道还该说些什么,只能继续站在那里傻笑着。


突然一包纸扔了过来,“跟你开玩笑啦”,她语调微微上扬,挑动了一下眉毛。


“我叫袁一琦,你叫沈梦瑶,是吧?”





评论(6)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