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14)

这两章文笔渣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后续有好几种可能的发展方向

差点给我写成少年的你了

﹉﹉﹉﹉﹉﹉﹉﹉﹉﹉﹉﹉﹉﹉﹉﹉

chapter 14


“告诉老师并不能解决问题,最有效的方法还是以暴制暴。”袁一琦是这样说的。


一身伤的袁一琦休息了周末两天坚持在周一正常上课并表示,“高三可太重要了,一点时间都不能浪费。”


沈梦瑶哪里会不知道袁一琦是怕她回家路上再出什么意外。


“到家记得给我打电话。”袁一琦松开环着的沈梦瑶的手下车,在她脸颊上留下一吻。


沈梦瑶整理了一下头发准备骑车回家,突然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了袁一琦的声音,实在不放心地拨通袁一琦的电话,响了很久没人接。


沈梦瑶心里陡生不安,把车子在路边慢慢朝那个漆黑的小巷子摸索。


“让你多管闲事…”


“唔…”


沈梦瑶听到声音悄声赶过去看到的场景是袁一琦被一人从背后死死锁住嘴巴被用手捂住的画面。她面前还有两人,说话那人和另一个正在对袁一琦拳脚相向的人。


“还捅伤了我兄弟,小子,本事够大的啊。”说话那人突然凑近捏住了袁一琦的下巴,突然又松手一个巴掌掴在袁一琦的脸上。


沈梦瑶握着酒瓶的手骨节已经攥的发白,整个人不断的颤抖着。


“嗯。”袁一琦又一声闷哼。


沈梦瑶不敢再犹豫,猝不及防地冲上前去酒瓶砸在动手那人头上,那人身形一顿倒在地上。袁一琦见势挣开身后那人,把沈梦瑶拉到身后与剩下那两人对峙着。


见领头那人已经神志不清,剩下两人也无心继续纠缠,扛起地上那人就匆匆离开了。


“你先回家,别让你爸妈担心。”袁一琦抹了抹嘴角的血丝,装作没什么事情的站起来。


“我先把你送回家吧。”


“我家就在那。”袁一琦朝前努了努嘴,牵动了脸上的疼痛,嘴角一阵抽搐。


“你家里人不会担心你吗。”


“我家里没人,嗷对,我没跟你说过,下次有时间跟你交代一下我的背景。”


沈梦瑶没听袁一琦的话已经抢先给爸爸打了电话,说是车子坏在路上了强烈拒绝爸爸要接她想法就顺便住在同学家里了。家里人比较相信她,没说什么也就同意了。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