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6)


﹉﹉﹉﹉﹉﹉﹉﹉﹉﹉﹉﹉﹉﹉﹉

chapter 6


袁一琦打开链锁,推开后,里面是一排被遗弃的设备,也不知道经历了多久,落了厚厚的一层灰尘。 库房内部除了满地的瓦砾,就是一片残垣断壁。 还有生锈的看不出是什么设备的铁器,锈迹似乎轻轻一碰就要剥落。

袁一琦牵起沈梦瑶的手腕,“跟我走。”

偌大的库房视线被废旧设备遮的严严实实,转过几个弯绕过几台设备,眼前的角落俨然是一片新天地。简单的桌凳,老式的沙发,大屁股电视机,DVD,台球桌甚至还有台街机摆在墙角。

“哇,这是什么地方啊。”沈梦瑶好奇地走来走去观察。

“这间库房从我小时候就废弃了,我们哥几个就大家从各种渠道搞了这些东西,算是我们的基地了,闲着没事的时候来玩或者聚一聚都蛮不错的。”

沈梦瑶摸了摸街机的屏幕,没有灰尘,看起来是经常会有人收拾的样子。通过手柄和按键的褪色程度就可以判定,这是台有故事有历史的机器了。

袁一琦看沈梦瑶一直在街机旁边转,“没玩过吗。”

“没有,小时候爸爸说女孩子不能玩这些东西。”

“这有啥不能的,感兴趣想玩就玩嘛。”

“小时候不能玩,现在基本上没有机会见到了。”沈梦瑶有些黯然。

“在这玩嘛,我教你。”

“这台机器还能用吗?”沈梦瑶充满希望的眼神投向袁一琦。

“不能用它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啊,傻子。”袁一琦走到街机靠角落的位置,蹲下捣鼓着什么。沈梦瑶只听到什么东西弹出“啪”的一声,街机的屏幕突然亮了。经典的渣像素画面带着点点雪花出现在屏幕上引起沈梦瑶的惊呼。

“给。”袁一琦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两杯冰酸梅汤,递给沈梦瑶。

“小黑你是万能的吗,你怎么什么都能变出来啊。”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只要你要只要我有,这不是巧了吗,缘分咯。”袁一琦一脸机灵像,亮晶晶地眼睛放光,“来,我教你怎么玩。”

袁一琦手把手地教沈梦瑶,面板怎么看啊,手柄按键怎么操作啊,有什么技巧啊...

“喂喂喂,小黑你不能让着点新手吗。”玩了一上午也没能赢的沈梦瑶气急败坏。

“我让的还不够明显吗。”袁一琦的语气欠的很。

“行,你等着,最后一局,我必能赢你。”

两人开了最后一局,这局沈梦瑶的操作出奇地流畅,眼看双方都只剩没多少的血皮了。

“哎呦。”沈梦瑶突然发出痛呼。

袁一琦赶快停下操作紧张地看向沈梦瑶,“怎么了?”

沈梦瑶一抹得逞的笑容出现,大大的K.O出现在屏幕上。

“耶耶耶我赢了,我简直是游戏天才。”沈梦瑶直接笑的跳了起来。

袁一琦看着她天真高兴的样子,笨蛋,都放水放的那么厉害了还是得靠耍赖才能赢,无奈的嘴角却又不自觉地上扬。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