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5)

刚做完实验今天更的晚了些

文章名字其实是还没起啦

集美们有推荐可以评论区po一下咯


﹉﹉﹉﹉﹉﹉﹉﹉﹉﹉﹉﹉﹉﹉﹉

chapter 5


“不好意思,打扰了。”那个男生突然红了脸,看了看两个人,仓皇地逃走了。


“鹅鹅鹅鹅鹅...”袁一琦整个人笑瘫在了沈梦瑶身上,发出了沈梦瑶的声音,却没有发现沈梦瑶的脸一瞬间变得爆红。


“走啦走啦。”袁一琦拉起沈梦瑶的手腕,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着。


“哇。”这是沈梦瑶第一次接触到真实的机车,“这是...”


“这是我朋友的车,借来今天用一下。”看到沈梦瑶这个样子,袁一琦得意的嘴角都要飞到天上去了。


袁一琦把沈梦瑶拉到身前,用手轻轻地把她颊边的散发拢到耳后,理了理刘海,取下挂在车把上的头盔给沈梦瑶戴上。


袁一琦往后撩了撩头发,取下另一个头盔扣在了头上,“咔哒”一声扣好,单腿撑地长腿一抬跨上了车,拍了拍后座示意,“上车。”


机车和美女,这一幕极具矛盾性又极具诱惑力的画面出现在眼前。可能若干年以后,当沈梦瑶回忆起年青时的记忆,这个画面必定拥有姓名。


沈梦瑶优越的长腿一抬便坐了上去。


“抱紧。”


“啊。”


“笨蛋,让你抱紧我的腰,不然就飞出去了。”


“哦哦。”


沈梦瑶双手环上袁一琦的腰,将头靠在袁一琦的肩上。袁一琦果然穿了白T和黑色短裤,沈梦瑶内心窃喜。


“准备好,我要启动了。”


“嗯。”


发动机引擎轰鸣响起,虽然在市区里,袁一琦还是把机车开的很快。沈梦瑶闭上眼睛,感觉自己耳边的风声盖过了一切城市里的喧嚣,路人的交谈,街边小店的音响,汽车的鸣笛全都不见了,只剩耳边源自自然的最真实的声音。


风声渐渐弱了下来,沈梦瑶睁开眼睛发现周围的环境很陌生。路边的建筑仿佛回到了过去,红砖瓦房交错着二层的沿街小楼,清晨,这并不宽阔宽阔的街道上没有繁华都市的车水马龙。道路两旁铺就了的落叶,树叶用它们已然逝去的短暂年华装点着街景。


晨光照进这个小镇,镀上一层橘橙色的自然滤镜,偶尔的鸟叫声,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车子慢速行驶在街边,拐了几个弯后,开进了一个类似废弃工厂的地方。


“到了。”


把车停在库房前,有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坐在门口玩着游戏机。


“小洪。”


坐在地上的小男孩听到声音放下了手里的游戏机抬起头,“哇哇哇,琦琦哥哥,你怎么才来,我等了你好久好久了。”一脸浮夸。


“行了行了,钥匙拿来,你可以滚蛋了。”袁一琦一脸嫌弃。


“欸,你这人咋这样呢,利用完我没有价值就丢一边了呗,重色轻友的玩意。”洪珮雲一脸不忿地把钥匙扔给袁一琦。


“滚滚滚。”袁一琦接住钥匙扬了扬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行行行,不打扰你们了,我让小晴她们今天也不过来了。”洪珮雲一脸ky地离开了。


﹉﹉﹉﹉﹉﹉﹉﹉﹉﹉﹉﹉﹉﹉﹉

爸爸在哪都是ky精(手动狗头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