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砖小西

假)🥚妈 (真 磕💊🐤

【黑喵】向东向西(4)

本来想写短篇的 

不知道为什么不小心开成了长篇的亚子(爆哭

希望大家容忍我的小学生文笔


﹉﹉﹉﹉﹉﹉﹉﹉﹉﹉﹉﹉﹉﹉

chapter 4


“沈梦瑶,帮我打个水。”


“沈梦瑶,我想吃东西。”


“沈梦瑶...”


“....”

            

“袁一琦,你有完没完!别蹬鼻子上脸得寸进尺啊。”饶是温柔如沈梦瑶也快被烦死了。


“沈梦瑶~”袁一琦左脚担在凳子上,整个人倚在教室的后墙上,非常违和地撒了个娇惊得沈梦瑶一身鸡皮疙瘩。


“袁小黑,我告诉你,我现在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同情残疾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等你好了你等着吧。”沈梦瑶恶狠狠地,拿起了袁一琦的杯子打水去了。


袁一琦的脚扭伤了。是那天晚上在工地被保安发现后逃窜从脚手架上跳下来时候扭伤的。


然后,袁一琦就赖上了沈梦瑶。


每天早上,袁一琦懒懒散散地靠在巷子口,等待着路过的沈梦瑶,骑电瓶车带她去学校。同样,每天晚上也是沈梦瑶把她带回去。


袁一琦的脚恢复了,但是等在那个漆黑巷子口的身形依然存在每一个还在朦胧的清晨,那个纤细单薄的影子也在每一个晚上渐渐淹没在巷子的黑暗里。


“小黑,我们周末出去玩吧。”

“好啊。”


提出邀约的沈梦瑶此时此刻正站在衣柜前,面对着五花八门的衣服十分纠结。


“好烦啊,明天穿什么出门啊。”沈梦瑶把自己摔到床上,用力敲打着自己的小脑壳。


床上的衣服裙子堆积如山,沈梦瑶还是没有选择出明天要穿的衣服。纠结来纠结去,沈梦瑶最后决定就穿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和黑色短裙了。挑选的时候想着袁一琦平时的穿衣搭配,明天她或许也会穿白T和黑色短裤,这样穿会比较搭。


“啊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啊!”沈梦瑶用力摇了摇小脑袋,妄图把想法甩出去。“好奇怪啊,沈梦瑶,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结果第二天早上,口嫌体正直的沈梦瑶还是穿了白T恤和黑短裙。看了一眼墙上的表,离约定的八点还有五分钟,沈梦瑶手忙脚乱地拿上钥匙去车库骑车。


刚下楼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袁一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楼下等着了,“蛮准时的嘛,走了。”袁一琦的手很自然的搭上沈梦瑶的肩膀。


“我们不骑车出去吗?”沈梦瑶有一些疑惑。


“跟我走就知道了。”


出了小区门口,袁一琦神神秘秘的,“你在这等我一下。”


也不知道袁一琦干什么去了,沈梦瑶就站在那发着呆。


“小姐姐你好,能加个vx吗?”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路人把沈梦瑶吓了一跳。


温柔又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的沈梦瑶急得结结巴巴,“啊...没有...我....”


“不好意思,她是我女朋友。”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沈梦瑶突然被身后的人搂住了腰。

评论(1)

热度(111)